close

這家店我看超級超級久了!! 之前來都不小心剛好休息 囧

今天終於吃到了!!!!!

自從我們去義大利蜜月後 就念念不忘威尼斯的披薩呀~~~!!!!

(附下圖給大家流口水一下XDDD)

可以在竹北這邊找到正港義大利人做的披薩店 真的是非常感動!!!!

話不多說趕快 來看看~~~

店座落在隱密的巷子裡  但其實我們經過好幾次都超想進去的 哈哈

還插著義大利旗子呢

 

裡面裝潢是以白色為主 乾淨明亮 非常舒服

 

 

店裡最重要的就是 窯烤爐!!!  手工製做披薩現點現做 旁邊還兩根大鏟子呢 呵呵

 

 

店裡的桌子不多~~ 熱門時段記得先預約呀!!!!

裡面掛了很多威尼斯景點的照片~~ 我們再猜老闆是不是威尼斯人呢

 

 

菜單在此~~~

 

 

裡面披薩將近30款呀!!!! 每款都要他特別的義大利名字 後面寫著所使用的食材

 

 

每款都是義大利老闆夫妻 精心採用新鮮蔬菜 

來自義大利真正的莫扎里拉乳酪,牛肝菌菇和MOLINO Caputo的麵粉,

真的看得出老闆的用心啊!!

要讓我們嚐到最最最正統的義大利風味

 

 

老公因為對披薩也是有非常大的堅持!!! 所以他嘴特挑啊 哈哈

他念念不忘的就是在義大利 吃到的 PEPERONI 口味 

所以來到這 看到這口味 立馬就說點這個!!!!

而我點的是波隆納肉醬麵 不像外面的義大利就是青醬白醬又是創意料理的

能吃到最純正 而且也是外面幾乎都沒有在做的波隆納肉醬麵 反而更深得我心!!!

 

 

首先來的是 PEPERONI 口味 

我和老公馬上吃~~!!! 裡面起士會牽絲!!!! 上面還有 在義大利我每天早餐都要吃的臘腸!!!

歐賣尬!! 這個臘腸可是在別的PIZZA店都吃不到!!!! 雖然和我們在義大利吃的口味有點不太一樣

(可能每家PIZZA店的製作方式不太一樣!!!)

但是還是好好吃!!!! 義大利PIZZA 我和老公最愛紅醬

也就是番茄醬 但是有些PIZZA的紅醬酸味出不來 這樣PIZZA就失敗了!!!

我們愛的酸番茄味這都有 搭上臘腸~~上面又灑著墨西哥辣椒 真的很好吃!!!

分量也不少~~~兩個人吃一個就好多囉!!!!

 

 

我們還點了波隆納肉醬~~~我也非常期待^^

對於愛吃義大利麵的我來說 我也非常愛這款 但吃完PEPERONI 在吃麵

似乎吃不出它的特別~~~

肉醬味搭上起司 非常濃郁 一份也是好大份~~番茄味還是PEPERONI濃

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款肉醬麵!!

 

 

我們邊吃飯邊懷念起 在義大利蜜月玩樂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

還有點碎念跟團都吃不太好這件事XDDDD

我和老公都好想再去義大利玩呢!!但不跟團!! 要自由行!!!!

 

除了這兩款還點了雪碧和可樂吃完就超飽超飽

感覺要多點人來吃才可以吃到很多口味

還看到隔壁來了五位大媽~~一起點了生菜沙拉 超大盆~!!!!!

還點了好幾個披薩~~~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

人多的好處呀~~~

 

兩個人來只能小小量點餐~~~老公也非常喜歡這家

下次來我們還要再點別的吃看看

再分享給大家唷~~~

大家也可以打電話點餐然後外帶回家唷!!

 

老闆很有個性的LOGO

Ca' Bianca Pizzeria 卡比昂卡義式窯烤披薩
地址:302 竹北市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41號1樓 
電話:03-5553695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biancapizzeria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